Jeep Patriot自由客接受预订

2011年08月03日 08:09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6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公布 2011款Jeep Patriot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在华销售价格,并宣布全面接受预订。原装进口的JEEP自由客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3.89至27.89万元。其中,售价为27.89万的70周年限量版在华限量销售,仅100台。

Jeep自由客延续了自 Jeep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经典硬派风格,外观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

Jeep自由客在采用简约、运动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兼具了整体舒适性和便利性。前排所配备的高档织物面料筒形座椅,全新设计的带背光照明车门开关、门锁和车窗等,也从各方面加强了舒适体验和驾乘便利性。

Jeep自由客采用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 Jeep自由客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 (王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由 便利性 威利斯 克莱斯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