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在广州正式上市

2011年08月03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在广州正式上市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综述 图片]在广州宣布正式上市,此次首批上市的为三厢版车型,共推出1.4L和1.6L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7.29万-9.99万元。

K2外观贯彻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起亚小型车的全新设计。K2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K2由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标志性的家族式虎啸格栅沿袭了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K5的造型。诸如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方向盘音响控制、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技配置都在K2的高配车型上出现。另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也将在多款车型上成为标配。K2搭载1.4L和1.6L排量的全铝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1.4L发动机型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5000rpm。这两款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对降低油耗有一定的帮助。

(文/图 车贵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车型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