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二季度利润逾5.07亿美元

2011年08月04日 22:2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初步财报。财报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克莱斯勒集团第二季度净收益达137亿美元,增幅达到了30%;营运利润为5.07亿美元,占净收益的3.7%,而2010年第二季度的营运利润为1.83亿美元(占净收益的1.8%)。2011年上半年,克莱斯勒集团的营运利润达到9.84亿美元,是2010年上半年的约3倍;净收益达到2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的市场份额达到9.9%,而去年同期的份额为9.2%。2011年上半年,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高达77%。Jeep单一品牌销量同比增幅则达到52%。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二季度 收益 利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