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plash中文名定为“派喜”

2011年08月08日 10:28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落户在昌河汽车铃木新全球战略车型Splash近日已经确定中文名为“派喜”。记者上周从昌河铃木获悉,新车目前正进入上市销售的筹备阶段,计划在9月底全面推向市场。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总监陈平表示,新车启用“派喜”的中文名一方面是Splash音译太长,二是该中文名意指时尚一派,希望通过比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等更加洋气的名字吸引时尚年轻的意向消费人群。“轿车里面也没有叫‘喜’的产品,我们能自成一派。”陈平表示,目前新车已经基本确定在9月底上市,而在本月底或9月初新车将先下线。

据了解,这款以二、三线城市为销售主战场,预计售价为5万-7万元的时尚小车,将搭载昌河自产的K14B经典发动机,并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了缩短轴距后的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底盘,车身尺寸为3715mm/1590mm/1680mm,轴距为2360mm与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外形与昌河铃木此前的北斗星等车型相比设计更圆润、线条更柔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铃木 新车 中文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