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MINI"浪漫七夕甜点DIY策划甜蜜收场

2011年08月08日 14:59
来源:温州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温州唯一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授权经销商温州好达处获悉,8月6日,在中国传统的浪漫情人节七夕来临之际,主题名为 约会MINI 烘焙“浪漫” 暨温州好达浪漫七夕甜点DIY特别策划在温州好达MINI展厅火热上演。

此次“约会MINI 烘焙“浪漫”“的西式甜点DIY体验之旅选在唯美浪漫的七夕节举办,温州好达为20对尊贵的MINI车主精心策划了的一场别样的甜蜜聚会。活动区分于传统的蛋糕DIY,将时下大热的西式甜点的制作工艺带进展厅,邀请专业的甜点师傅现场演示指导客户制作西式甜点及饼干,值得一提的是,甜点师傅在活动开始前特意介绍了提拉米苏、马卡龙等西式甜点背后的爱情密语,让客户兴趣大增,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意,同时温州好达还在DIY期间穿插你来比划我来背,两人三足踩气球等互动游戏,为参与者同现场的其他车主带来了欢声笑语,游戏的优胜者还得到了MINI赠送的精美礼品。而在香甜的甜点同欢乐的气氛中,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每一位车主都带着装满自己劳动成果的精美蛋糕同自己的亲密爱人携手同行,他们均表示这是让他们一生难忘的一个情人节。

温州好达作为温州地区唯一的MINI授权经销商在提高销售业绩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客户关系的维护,不定期举办各类符合MINI风格和特色的途径增加客户满意度,力争在产品、品牌传播、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继续发展力度,为温州的MINI迷们营造一个乐无限、FUN无穷的“MINI之家”。(责任编辑:刘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温州 甜点 浪漫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