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深圳直降2万元 店内有少量现车

2011年08月09日 09:35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它不仅融合了MPV的宽敞、灵便和舒适性,还吸纳了SUV的澎湃动力和安全,还兼具了轿车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以一辆车的价钱,体验三辆车的精彩。近日编者了解到,深圳地区购买道奇酷威全系直降现金2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厂商售价4S店售价价格变化备注酷威 2.7 AT/MT豪华导航版2011款29.99万27.99万↓2万有少量现车

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虽然于锋哲出自同一平台,但道奇酷威的轴距达到了2890mm,比锋哲足足长了125mm,这样足以使它实现5+2的座椅布局和额外的储物空间。另外,它内部还可以发现许多触手可及的储物格,方便小物品的存放,更有多达256种空间组合方式充分满足各种需求。

道奇酷威的设计核心“灵活、舒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一辆车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出行,生活日常,甚至出游时的全方位出行需求。道奇酷威还提供多种创新技术与娱乐功能,专为提升驾乘乐趣而设计。其中包括采用通用客户接口(UCI)的iPod接口、前沿的MyGIG™多媒体音频与娱乐系统等。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并且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酷威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媲美轿车的卓越燃油经济性。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而在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的轿车还要低,完全符合当前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文章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克莱斯勒4s店 克莱斯勒漫步者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克莱斯勒 深圳 经济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