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现车不加价 购车赢iPad2

2011年08月09日 10:0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SRX现车不加价 购车赢iPad2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49.8-57.8万元

本报讯 凯迪拉克8月大型团购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团购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团购活动,凯迪拉克重庆授权经销商重庆美凯汽车表示,将抛出一系列对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

重庆美凯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团购主要针对凯迪拉克热销车型SRX展开。之前,由于该款车型非常热销,消费者很难提车,往往要等到数月。而本次团购 活动中,将针对SRX推出“现车不加价”,绝大多数车主都可以提到现车,为此美凯专门组织了充分的货源以保障此次团购活动的顺利进行。“而且颜色各款皆齐 全,几乎所有颜色都有,除非很稀有的颜色需要预订。”该负责人介绍,团购时间将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底。在团购活动结束后,公司将在全部SRX订单 里现场抽取幸运消费者,送出奖品iPad2作为回馈。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更加自由地购买SRX,还专门推出了一系列贷款购车 优惠政策。凡购买SRX,最低付25%,按照车价算下来,只需12.45万元便可将SRX新车提走,剩下的车价按照每月缴纳即可。与此同时,还推出享受6 个月零利息的活动。具体活动可参与团购进行到店咨询。

同时,在上周末,美凯还在展厅里举行了隆重而富有创意的“汽车旅馆 主题派对”,为本次团购活动和《66号公路》造势。在现场,已经有部分车主当场下单成交。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关注重庆车市微博凯迪拉克SRX相关新闻凯迪拉克SRX送1年4次保养 提车需预订凯迪拉克SRX全系有金融优惠 现车充足贷款购凯迪拉克SRX首付25% 免息6个月凯迪拉克SRX不加价 最低首付12.45万元2012款SRX官图发布 国内价格成其亮点凯迪拉克国产计划加速中 SRX纳入计划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SRX全国车市行情扫描2012款凯迪拉克SRX售价公布 36060美元起文章标签:凯迪拉克srx报价 凯迪拉克srx图片 凯迪拉克srx论坛 凯迪拉克srx油耗 二手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新srx 凯迪拉克srx怎么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团购 美凯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