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城响应本田全球召回 召回近万台问题车

2011年08月11日 14:05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阚月 刘勇

近日,本田汽车宣布将在全球召回249万辆汽车。其中,中国市场召回约76万辆。

从8月8日起,沈城各家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经销商便纷纷积极地投入到了此次本田召回的善后工作中。

广汽本田宏大店售后经理罗连成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每天能接待20~30辆来进行系统升级的车辆。从接待车主到系统升级完毕,大概要30分钟左右。”

与此同时,东风本田的各经销店也已做好了接待的准备。由于此次召回事件涉及车型的时间段大概只有一年左右,因此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数量较少一些。内部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厂家已经下发到各经销商相关处理事情注意事项,尤其强调服务。不过其也表示,由于不少客户已经将车置换,因此部分车主已经联系不上,这对通知召回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据其透露,具体数量,各家还在确认中。不过,其表示,在此次本田召回事件中沈城涉及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思铂睿数量共计约近万台左右。相关新闻美国车市或滑落 本田拟降低利润预期个性很急--试驾本田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图)本田因日元升值拟以海外建厂取代国内出口广汽本田姚一鸣:确保雅阁中高级车销量冠军新车难卖、业绩不佳 本田为何频频“受伤”本田拟建海外工厂 应对日元升值压力姚一鸣坦言先入优势消逝 本土化考验本田丰田本田走出7月低谷 库存开始恢复2012款本田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 售30340美元起走出地震阴影 本田丰田上调销量预期文章标签:本田 本田crv 东风本田 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本田4s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沈城 东风本田 雅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