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驾购车双重喜 东风悦达起亚送大礼

2011年08月12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试驾购车双重喜 喜从天降缤纷季!”7月起,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试驾刮刮乐”试驾有礼活动以及“购车有礼”活动,凡来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获得IPAD2等时尚精美礼品以及各种优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覆盖全国所有介入售后运营的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活动分为全车系“试驾刮刮乐”试驾有礼活动、全车系“购车有礼”二个部分。第一重喜:活动期间凡来店试驾的消费者即可获赠清凉刮刮卡,中奖几率高达100%,除777美甲套装、乐扣乐扣时尚陶瓷杯套装,K5/K2冰箱贴等精彩好礼之外,还有200位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时尚新宠IPAD2。第二重喜,凡活动期间来店购车的消费者,都将根据车型不同,获得各类优惠。

为促进K2成功上市,企业展开全国限量抢购活动,前2222位购买K2的消费者将获赠精品外观三件套。与此同时,7-9月购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可获赠“拓界装备+防爆隔热膜”或“先锋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享受缤纷都市拓界生活;成为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则可获赠精品七件套+精美个性车贴,装点个性秀尔;选择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将获赠1000元油卡的实惠;购买K5、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锐欧等车型的消费者,也将获赠优惠大礼包。详情请咨询东风悦达起亚各地专营店。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汽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秉承“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这一服务理念,切实了解消费者需求,努力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获得良好的口碑。企业将继续以切实行动保障用户利益,为消费者带来实惠、舒心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试驾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