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新款柯兰多初次亮相 5款车型配柴油发动机

2011年08月16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在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在京举办的专业媒体试驾会上,双龙新款柯兰多初次亮相。这一紧凑型都市SUV车型一登场即赢得参与试驾的专业人士的好评,随着正式销售的日益临近,它离中国消费者也越来越近。

据了解,双龙汽车9月份在中国市场即将重新启动销售,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款柯兰多3个车系的车型将被首批引入。其中新款柯兰多作为双龙重返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以鲜明的特点受到各方广泛关注。

双龙汽车以出色的柴油发动机技术、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等极具特点的技术在汽车发展史上占有一席之地。凭借SUV车型上取得的成就,双龙汽车在业内赢得了“世界级SUV制造专家”的美誉,柯兰多即为其优秀代表车型之一。此次在中国上市的新款柯兰多,是这一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并经过全面革新设计。在外观上,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宽大的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其紧凑型都市SUV的定位。车内空间宽大,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挡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

新款柯兰多共有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的5款车型,全部配备柴油发动机。其搭载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如此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自动变速器相搭配所造就的出色行驶性能成为这一车型亮点之一。而柴油发动机所具有的燃油经济性也将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另一特点。在新款柯兰多上,安全性能和其他双龙车型一样受到重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无疑会给使用者的驾乘带来安全和信心。

为了迎接双龙汽车重新登陆中国市场,庞大双龙目前已经着手进行经销商网络的整合、重建,同时还建立了培训中心、配件中心、24小时客服中心以及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并统一配件价格,以种种提升服务水准的有力措施为即将开始的正式销售做足了充分准备。(海 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车型 发动机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