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工会UAW与车企谈判陷入紧张局势

2011年08月18日 08: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汽车工会UAW与车企谈判陷入紧张局势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日前消息,美国汽车工会UAW与制造商之间的谈判陷入紧张局势。由于目前提案未能如工人所愿提出废除双层工资标准,因而遭到工人代表拒绝投票的抵制。

这些工人希望自己的要求能引起美国汽车工会以及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注意。目前,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正致力于通过一项新的提案,以取代将于今年9月14日到期的四年制合同。按照目前的合同,通用、福特以及克莱斯勒发给新工人的工资是每小时14美元至16美元,这几乎是老员工工资的一半。

在通用、福特以及克莱斯勒的112,000名小时工人当中,大约有7,000名工人领的是更低的工资。一些初级工人说,他们有时会受到公司领导及同事的不公正待遇,好像自己是二等工人一样。美国汽车工会主席鲍勃·金(Bob King)已多次表示,他将为提高初级工人的工资进行协商。

鲍勃·金补充说:“初级工资标准的实施使得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能够增加工作岗位,同时有助于美国汽车工会增加其会员数量。”(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人 底特律 汽车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