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道奇酷搏优惠3000元 赠3000元礼包

2011年08月18日 09:2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走访广西弘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店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其中进口道奇酷博限指定车型优惠现金3000元+3000元礼包,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车 型 指导价 优惠及赠送订车周期/现车充足进口道奇酷博199900—219900元现金优惠3000元+3000礼包限指定车型信息采集:2011-8-18

车型短评:2011款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前脸依旧带保持道奇家族明显的特征,醒目的水箱格栅、大十字镀铬装饰以及“公羊”车标,无不诉说这是一款道奇产品。整车有着相当明显的crossover风格,从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尾灯的造型呈现雕塑般层次感,与前脸的硬朗造型巧妙融合,炫酷动感一气呵成,使得新酷搏美系车型独有的肌肉感,观感上具有十足的冲击力。

编辑点评:酷博作为道奇的入门级SUV,其原型车于05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开发平台为由三菱汽车和克莱斯勒共同开发的GS平台。它作为家族里的小块头SUV,是道奇针对欧洲、亚洲等海外市场设计的。并且酷博看上去更像是一款Cross风格的跨界车,比较适合行驶于城市公路,这也成为很多人购买的原因之一。

保养方面:道奇酷博享受3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加工时费的价格在4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道奇酷博购车养护费用表保养信息质保周期两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4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700元左右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以4S店为准保险费用以4S店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以4S店为准贷款时间与月供以4S店为准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酷搏相关新闻道奇酷搏优惠1万元 送5千元礼包(图)道奇酷搏享5千元现金优惠 豪华版赠导航道奇酷搏预存1000元 购车抵1万元道奇酷搏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3000元礼包道奇酷搏全系优惠7000元 赠1万元导航购道奇酷搏豪华版赠送原装导航 有现车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售价19.99万元2011款道奇酷搏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优惠 礼包 机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