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 - 金杯S30

2011年08月19日 00: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两款金杯SUV车型的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其中外形酷似老款起亚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或将定名为“铁骑”,预计售价10-15万元左右。另一款已在上海车展亮相的S30我们并不陌生。据悉,这两款车型有望在年底实现量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金杯铁骑

华晨金杯 - 金杯S30

外观方面,金杯铁骑其实我们并不陌生,结合之前的谍照,金杯铁骑和起亚索兰托的设计风格很相似,无论车身线条还是车身前脸以及车尾。前脸中央的车标设计明显,圆形的雾灯,但周围没有镀铬。我们猜测,这次曝光的谍照很可能已经是金杯铁骑的定型照。

华晨金杯 - 金杯S30

索兰托

尺寸方面,依据谍照来看,金杯SUV尺寸应该与索兰托接近,车身长度可能在4.6米左右,轴距达到2.7米左右,是一款中型SUV。

华晨金杯 - 金杯S30

内饰方面,金杯铁骑的内饰多多少少存有老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除了细节方面,如仿桃木的饰板、排挡杆和方向盘样式不同外,其他诸如中控台整体样式、中央液晶显示器、空调出风口等几乎与索纳塔相同。

华晨金杯 - 金杯S30

动力方面,依照此前曝光的信息,金杯铁骑将会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可能出现2.0L入门级车型。变速器方面将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器选择。

华晨金杯 - 金杯S30

华晨金杯 - 金杯S30

点评:此前媒体预测,金杯铁骑定位不会太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预计售价区间为10万-15万元,主打中低端消费者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铁骑 上海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