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店购K5直降3万

2011年08月19日 06:54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店购K5直降3万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东风悦达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15.98-24.98万元

本周末,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店将举行“到永奥买起亚,赢50寸大彩电”大型抽奖活动。活动期间,购K5,直降3万元,还可享受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分期付款特惠方案——0利息、0手续费。

据介绍,K5荣膺“德国设计委员会”外观设计类大奖,作为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K5也始终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陆续推出“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期”、新增2.0DLXAT车型、以及本次分期购车特惠等专门针对K5的相关活动。以上这些措施,均令精英格调新典范K5拥有了更具优势的高性价比。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关注广州车市微博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K5呼市购车优惠1.28万 送DVD导航太阳膜悦达起亚K5海南购车赠送4000元精品起亚K5青岛送5000元礼包 现车销售悦达起亚K5优惠9800元 部分现车销售起亚K5导航增配版最高让利3万元 限10台购起亚K5送万元礼包 贷款享双免政策无锡购K5送DVD导航或IPAD外加5次保养一周车市行情追踪:起亚K5优惠2万送礼包文章标签: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东风悦达起亚SUV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中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