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借CIAPE平台展示先进新能源汽车技术

2011年08月19日 17:29
来源:中国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的领跑者,大陆汽车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携旗下先进技术产品参加今年9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

在今年的CIAPE期间,大陆集团将介绍能量存储单元、功率电子和电机三个主要部件,这三个部件目前都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首先是能量存储单元,全球首个用于混合动力驱动的标准锂离子电池系统是大陆集团的产品之一。与传统汽油发动机相比,油耗可降低多达25%。

其次是用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大陆集团第二代功率电子产品,与第一代相比,体积和重量减小了约30%,但性能更高。

最后是用作驱动单元的单独励磁同步电机。与永久性励磁电机相比,该技术可在整个工作范围内提供更高的整体效率,并且其磁铁无需使用稀土金属。

大陆集团的所有系统和部件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可扩展的,以适应各种燃料和驱动概念的组合。对于其每个部件,大陆集团都研发了一种灵活的模块化系统来适应各种功率电平和技术设计。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CIAPE 新能源汽车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