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CIAPE助力我们将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

2011年08月19日 17:31
来源:中国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格华纳一直秉承着“将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的宗旨,这一点与今年CIAPE明确提出的“打造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平台”不谋而合。在第五届CIAPE期间,博格华纳在组委会的支持下,将召开一场新技术发布会。

“博格华纳对与国内自主品牌合作的DCT项目寄予厚望,并给予全力支持。在CIAPE期间的新技术发布会上,我们将带来最新的DCT技术,以及与发动机和电动车相关的最新技术。我们希望借助CIAPE这个平台和业内的朋友分享博格华纳最先进的技术。”博格华纳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部分产品也将和国内的合资伙伴一起参展。

之所以选择CIAPE这个平台,博格华纳看重的是其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独一无二的地位。“CIAPE是商务部举办的汽车零部件专业展会,它的专业性、技术性和权威性得到了汽车业内的认可。在这样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符合博格华纳的目标。”博格华纳相关负责人强调。

此外,作为国家级的平台,一些同期活动将配合CIAPE作为传递政策信息的功能,站在全球化发展的高度,进行每年的政策导向和技术趋势的发布。比如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发展高峰论坛,据悉,博格华纳的高层领导将参加该论坛并发言。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博格华纳 CIAPE 助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