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现车指定款 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

2011年08月22日 09:1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雪铁龙扛鼎之作C5秉承了雪铁龙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观、先进的创新理念和完美的制造工艺,从外观到内饰的做工充分体现了这款中级车相对低调内敛价值,商务车定位的舒适性及整车安全性方面尤为值得称道。近日,编辑从兰天雪铁龙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2011款C5周年纪念版可享最高2万元的综合优惠,具体请见下表: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17.69-29.89万最高综合优惠2万

信息采集:2011-8-22

车型简介:C5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是一款定位于商务高科技轿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805mm、1860mm、1458mm,轴距为2815mm,可以看出C5的后排空间很宽敞,完全符合了商务作用。鹰眼式前大灯、航空风格的驾驶室、来自于北美特级小牛皮座椅等,都体验出C5的科技含量与豪华品质。

保养信息:东风雪铁龙厂商为C5提供2年/6完公里的免费质保,新车在7500公里的时候厂商会免费为车辆做首次保养,接下来的保养周期则长达15000公里,相对来言费用也略高一些,小保养在700元左右,大保养在2000元。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银行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雪铁龙C5现金优惠8000元 赠4000元礼包雪铁龙C5和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万 另赠礼包雪铁龙C5购车享8000元综合优惠 送礼包购雪铁龙C5赢欧洲游及C5免费使用权2011款雪铁龙C5优惠9千 现车销售雪铁龙C5车展降7000元 赠5000元礼包雪铁龙C5现金优惠5千 赠送购车礼包雪铁龙C5银川车展特供车降3万 另送礼包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优惠 保养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