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9月份将开始销售双龙旗下多款新车

2011年08月23日 08:25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刘卓)近日,庞大双龙总经理张宝江宣布,该公司将从9月份开始销售双龙旗下新款柯兰多、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产品。

自庞大集团与双龙汽车签订代理协议后,庞大集团负责在北方21个省市销售双龙品牌车型,“正式销售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前期有三款车型同时开始销售。”张宝江表示,三款车型中新款柯兰多将是主打车型。

据悉,双龙品牌的车型以柴油SUV为主,这类车型在中国有一定的市场需求,而且双龙的产品可以填补国内20万至30万元SUV的空白。由此可以推断双龙的三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主要集中在20万至30万元区间。对此张宝江称,三款车型的价格将在9月份公布,定价则是由双龙、庞大和中汽南方三方共同商议决定。

尽管产品已经准备就绪,但目前双龙的4S店渠道还没有理顺,近期庞大双龙正在加紧对北方现有的30余家双龙经销商进行整合。

张宝江表示,双龙的网络发展将主要有三种模式,首先是对现有经销商的整合,其次是发展加盟的经销商,最后是由我们建设直营4S店。

庞大双龙制定的网络发展规划目标为,今年底经销商数量达到50家,2012年达到80家,2013年达到100家。(责任编辑:李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车型 张宝 庞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