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2011年08月23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汽车公司日前向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12辆东风风行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医疗救护车,这12辆医疗救护车将作为“母亲健康快车”,投放到红安、大悟等大别山革命老区县市和黄冈市所有县市区,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公益流动医疗健康服务。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周强出席发车仪式并致辞。周强说,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每个公民和企业都应积极参与其中。东风公司在企业发展、经营业绩提升的同时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各种方式努力回报社会。此次东风公司与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东风品牌汽车光荣成为“母亲健康快车”项目里“关爱母亲,关注健康”这一使命的承载者,希望这12辆“母亲健康快车”能够为湖北和谐社会建设和湖北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健康快车 妇女 儿童 东风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