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来袭,宝创MINI车展躁动海岸城

2011年08月23日 13:5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7日至23日,深圳宝创携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最新款SUV车型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空降海岸城现场,现场还玩起COSPLAY,在深圳大运会的上空激起了一股独特的MINI风潮。

COSPLAY来袭,宝创MINI车展躁动海岸城
640)this.width=640">

本次车展中,作为MINI家族的首款SUV,COUNTRYMAN个头一如既往的比同等车型小上一圈却尽显霸气,动力及性能毫无疑问的延续了MINI在赛道上的辉煌,鲜活跃动的颜色以及时尚前卫的外观让MINI COUNTRYMAN一次又一次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让众多慕名前往的粉丝们乐不可支的是,两台嬉皮登场的COUNTRYMAN经过精心改装,披上时下热门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的车贴外衣,周边簇拥着大批游戏玩偶,活生生上演了一场植物大战僵尸的好戏。现场购车的粉丝更可获赠全套游戏玩偶,引爆阵阵尖叫和躁动。

COSPLAY来袭,宝创MINI车展躁动海岸城
640)this.width=640">

除了另类个性的MINI车外,互动游戏同样激动人心,关注官方微博“深圳宝创MINI”即可赢取游戏币参与夹娃娃活动;现场播放的MINI COUNTRYMAN开溜广告大片更是让大批动作片爱好者大呼过瘾。

MINI炫酷集结号已经吹响,赶紧加入MINI COUNTRYMAN“开溜”之旅吧!更多精彩内容,绝对不容错过!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 运动多功能车(SU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

COSPLAY来袭,宝创MINI车展躁动海岸城
640)this.width=640">

深圳宝创

MINI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福田):0755-82668833

地址: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一楼B-2(新花园格兰云天酒店对面)

销售热线(南山月亮湾):0755-26463388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2号

销售热线(科技园):0755-265466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麻雀岭工业区1栋2楼

网址:www.szminiclub.com

微博: http://weibo.com/szbowchua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月亮湾 深圳 深南 南山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