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Jeep全国全系试驾会在沪举行

2011年08月24日 09:1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姜山

2011年正值Jeep品牌70周年纪念,自去年年底,Jeep全新产品序列即陆续登陆中国市场。6月起,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正式启动,全新家族系列第一次完整呈现于中国消费者面前。自6月11日至今,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历经沈阳、北京、西安、成都和长沙等9站,获得了各地消费者的热烈反响。 8月11日,试驾会移师上海,这也是全新Jeep家族在沪的首次亮相,品牌近乎完美的全路况产品能力深深震撼了与会消费者。

此次活动参与车型囊括了家族旗舰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终极四驱利器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全路况都市 SUV2011款 Jeep Compass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和进口硬派四驱型SUV Patriot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系阵容,产品序列覆盖全尺寸豪华SUV、紧凑型SUV以及专业四驱车型等不同细分市场,Jeep已成为目前SUV市场覆盖细分市场最全面丰富的品牌,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其中3款产品是最近半年内上市的最新产品,令消费者“一站式”体验试驾Jeep全系产品,完整体验品牌全面提升的全路况能力和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品牌与生俱来的纯粹、颠覆和英雄气质。

此次Jeep全系试车中,通过多个项目模拟了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遭遇的各种路 况,并用事实证明Jeep? 产品的出色全路况能力。 驼峰是测试四驱车性能的主要项目之一,而此次活动中,Jeep所设置的大驼峰坡起角度更是达到超过45度,完全展现了Jeep作为全球四驱技术领导者无可争辩的实力。而在坡起近45度的驼峰项目里,全新Jeep大切诺基所具备的HSA上坡起动系统与HDC 坡降控制辅助系统,让它虽然没有2011款Jeep牧马人那么强悍的接近角等数据,但也能轻松征服驼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驼峰 试驾 牧马人 四驱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