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定名ELR 宣布量产

2011年08月25日 06:22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将会量产,并且定名为ELR。由于凯迪拉克ELR仍在研发过程中,关于ELR的性能、价格和上市时间等信息将择日公布。

据悉,与Converj概念车一样,凯迪拉克ELR采用创新电力驱动系统,由T型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和一台四汽缸发动机构成。ELR主要采用电力驱动行驶,将不会产生汽油燃烧的尾气排放。据通用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凯迪拉克使用ELR来命名这款电动豪华轿跑,不仅指明了该款车所采用的电力驱动技术,同时也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3字母命名的国际标准。通用全球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表示:“此前发布的Converj概念车激发了我们量产一台豪华电动GT轿跑的想法。

此外,凯迪拉克近期还宣布了大型豪华轿车XTS和豪华紧凑型轿车ATS将于2012年上市的消息。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概念车 豪华 驱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