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 倡导低碳城市生活

2011年08月25日 06:22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柳汽

倡导低碳城市生活

文/邵旻

低碳是一种潮流,就拿东风柳汽最新推出的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风格家轿来说吧,其阐释的就是一种低碳生活主张。

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说,该车已在青岛、上海、东莞等地区先行上市,目前上市的为1.8VVT车型,售价7.99万。这款车的低碳生活体现在油耗上,工信部实测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新车在杭州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最晚9月初就能上市。

作为东风柳汽抢滩8万至10万元细分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引入了“XL加V”的设计理念,即在景逸1.5XL系列的加大号空间、加大号舒适的基础上,为这款A+级别车型加入活力元素:外观增加了大包围、行李架、运动座椅等运动套装;内饰采用红黑运动色;1.8VVT版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搭载的是三菱1.8L排量的4G93M发动机,可以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170·Nm,其动力输出与2.0L普通发动机相当。

景逸1.5XL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和出色的节油性,在8万元以下大两厢城市代步家轿市场,以月销超过6000辆的水平(最高月销量达到8000多辆),销量排名第一。新车上市后,景逸系列车型的月销量目标锁定在一万辆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车型 油耗 城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