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最高优惠1.4万元

2011年08月25日 03:5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了解到,现在购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咨询。福瑞迪 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情况1.6GL手动9.88万8.68万1.2万送真皮座椅或智能防盗1.6GL自动10.88万9.68万1.2万送真皮座椅或智能防盗1.6GLS手动10.98万9.6万1.38万1.6GLS自动11.98万10.6万1.38万1.6 AT Premium12.28万10.88万1.4万信息采集:2011-8-25

福瑞迪跑车式的外观时尚前卫,搭载1.6Lγ(伽马)CVVT发动机,具有一定的节能性,综合油耗每百公里6.95L,在动力表现上也十分抢眼; 配备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在行进中有效避免换档失误。该车型配置丰富,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电子显示屏、节能驾驶等配置一应俱全,和同级别和同价位车型相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到店详谈保险费用到店详谈贷款信息贷款方式到店详谈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福瑞迪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福瑞迪强调的是一种简单、实用,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简洁明了,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厢中也非常有说服力。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也是可圈可点,无论是在动力还是节油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全球同等产品的一流水准。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关注山东车市微博福瑞迪相关新闻悦达起亚福瑞迪全系现车 累计优惠2万元福瑞迪现金优惠1.13万元 补贴3000元福瑞迪西安优惠1.2万元 送装潢(图)起亚福瑞迪优惠5800元 享补贴赠礼包福瑞迪最高现金优惠2万 最低8.18万元起银川购福瑞迪现金优惠7000元 另享补贴福瑞迪全系优惠1.5万元 试驾有礼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最高优惠1.4万元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迪 起亚 优惠 悦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