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拟向英国市场推出2012新款Delta

2011年08月27日 14:0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2012款克莱斯勒Delta将在英国亮相,这是菲亚特和克莱斯勒提高其品牌在欧洲知名度的计划的一部分。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这项计划是将克莱斯勒所有的的蓝旗亚(Lancia)品牌汽车在英国上市。

该款车是在蓝旗亚Delta的基础上制造而成。该款车不会在澳大利亚以及美国销售。去年,在底特率汽车展期间,克莱斯勒展出了其蓝旗亚Delta,让参观者惊讶不已。

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分公司总裁Dean Bonthorne说:“我们的经销商非常希望能引进该款车,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该款车不会在澳大利亚出售,至少目前不会。卡莱斯勒澳大利亚分公司经销道奇吉普车,我们希望能有其它型号的紧凑型汽车进入我们的经销店。”(责任编辑:刘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澳大利亚 蓝旗 菲亚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