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携4款城市SUV重返中国 消费需求诱人

2011年08月31日 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因重组计划惹工会反对,导致持有51%股权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双龙汽车撤资。本以为双龙与中国的缘分就此止步,但巨大的消费需求却使得双龙难以说Bye-Bye。下月,双龙汽车将携四款城市SUV重返,对中国消费者Say Hello。

从双龙汽车正在拍摄的广告视频可以发现,双龙所携产品为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与柯兰多。前三款车型均曾在中国市场销售,只有柯兰多是尚未谋面的新人。柯兰多是双龙重整产品线后发布的首款产品,既是双龙展示未来产品趋势的平台,也是获得消费反馈的气球。

柯兰多有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轮驱动与四轮驱动。它的综合工况油耗月6.1L/100km,0-100km/h加速约10秒。柯兰多定位于紧凑型SUV,行李箱空间为48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扩展至1300升。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同样来自韩国的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与起亚Sportage R。(责任编辑:宁利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中国 柯兰多 雷斯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