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排头兵——试驾Jeep吉普牧马人两门版

2011年08月31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越野排头兵——试驾Jeep吉普牧马人两门版

Jeep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个在战火下催生的汽车品牌,已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如今它已经成为越野的象征。在JEEP阵营中,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一直是冲锋陷阵的排头兵。近日,笔者有机会试驾两门版牧马人,在崎岖的山地感受了一番“战火洗礼”的滋味。

两门版牧马人是一款秉承纯粹越野精神的SUV车型。这台车因极易辨认,在路上行驶回头率颇高。圆形的头灯,七孔进气格栅,夸张的前后轮拱向外突出,硕大的轮胎,巨大的离地间隙,看似与今天在公路上跑着的小车是那么地格格不入。但这就是它,独一无二,亘古不变。

坐上两门版牧马人的一瞬间,或许会觉得车的内部与49余万的价格不相符合,车内有些粗糙。过多的PVC材质内饰,无法让人找到豪华的感觉。倒是由线束包裹的储物格,处处透出“野战”气息,这就是原汁原味的JEEP。两门版牧马人的空间,并不如外表那样阔绰有余,但也丝毫不用担心,即便是大块头也不会感到局促。

两门版牧马人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顶棚可以拆卸。秋意渐近,仰望星空是何等惬意的一件事。说实话,开着两门版牧马人行驶在路上,确实很“拉风”。不过,牧马人真正的“战场”,还是在崎岖的山地。

因为是一辆纯粹的越野车,两门版牧马人在山地中无往不至。 3.8升V6发动机加上JEEP引以为傲的机械四驱系统,使得驾驶时无论遇到何种路况都无须担心拖底,强大的悬挂支撑和极强的抓地力,会让车辆如履平地。不管何种路面,我只需将档位拉入四驱模式,控制好车速选择好路线,即可一马平川。

(陈伟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山地 越野 排头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