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北现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车年底将发布

2011年09月01日 09:0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昨日,北京现代举行了第300万辆汽车下线仪式。在下线仪式现场,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北京现代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车将在年底发布。至此,北京现代将推自主品牌的传言终于得到证实。

早在几年前,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就表示北京现代将推合资自主品牌,但北京现代的态度一直比较暧昧。据知情人士透露,即将发布的自主品牌是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车,今年年底将拿到新车公告,最早明年上半年将上市。至于投产的地点,该知情人士表示尚未完全确定,但应该是在明年即将投产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投产。

据介绍,该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技术主要是与天津清源电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和北汽新能源车公司合作,目前车型正在进行技术开发过程中。此外,据北京现代内部人士介绍,除了纯电动车外,混合动力也将是一个很重要的研发方向。(责任编辑:杜纪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现代 新能源 品牌 电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