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领导层调整 邹文超接力长安掌门

2011年09月02日 09:0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京宣布中国长安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其中,原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邹文超升任总裁。这意味着长安的“徐留平”印记逐渐淡化,邹文超成为新的操盘者,开始执掌长安大局。

1963年出生的邹文超,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西南人。历任原江陵厂22车间副主任长安设计院院长、长安汽车公司副总裁兼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等职务。相关新闻长安商用MPV车型R101谍照详解 命名欧诺长安CD101车身尺寸参数、内饰设计全曝光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 1.6L优惠5千 2.0L让利1万长安营收净利双降 微客市场坐上"过山车"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4900元 现车销售长安铃木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长安铃木销售服务精英大赛圆满落幕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1.2万 送3000元礼包长安R101命名“欧诺”长安CX30现车充足 全系降3000元送礼包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长安悦翔 长安汽车4s店 长安奔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铃木 福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