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汽车启动“六重好礼”活动

2011年09月07日 07:1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日至9月30日,永达汽车启动主题为“金秋送礼,天长地‘九’,六重好礼”的优惠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在永达汽车上海地区各4S店成功购车的客户,可免费享受车辆发动机一年延长保修服务(限购买太平保险公司指定车险险种的客户)、新车光触媒养护一次、车内深度清洁一次三项服务中的一项。

介绍亲友在永达成功购车的老客户、通过“永达汽车淘宝专营店”成功订购新车的客户,将获赠 “永达之夜——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站票两张。教师节当天,持教师资格证的教师本人到店成功订车,可获赠“永达之夜——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站票两张。此外,消费者关注“永达官方微博”和永达汽车上海地区各4S店微博,将有机会赢取奖品。 (蔡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永达 上海地区 烟花节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