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担任克莱斯勒董事长职务

2011年09月07日 10:0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2011年9月6日,克莱斯勒宣布其董事会进行重组,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当天被提名担任克莱斯勒董事长职务。这将进一步加强菲亚特对克莱斯勒的控制。

根据克莱斯勒官方消息,现年59岁的马尔乔内将接替Robert Kidder成为克莱斯勒新一任董事长。同时董事会重组还涉及另外两个职位的更替,原董事George Gosbee与Scott Stuart将离职,分别由现年64岁的Leo Houle及现年60周岁的John Lanaway接任。之前Leo Houle与John Lanaway均已担任菲亚特集团旗下CNH Global NV农用及建筑设备制造公司董事。

马尔乔内当天发表声明,指出菲亚特接手克莱斯勒之后已经“成功筹措资金提前6年偿清政府贷款,这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当前我们正重建该公司(克莱斯勒)的正确道路上前行,在与菲亚特的联盟框架下,克莱斯勒将在世界汽车业界中再度崛起。”

今年5月,克莱斯勒成功偿清76亿美元美国政府及加拿大政府2009年联邦紧急援助贷款。7月份,菲亚特增持克莱斯勒股权,实现优势控股。到8月初,马尔乔内表示将对董事会进行重组。相关新闻菲亚特拆分 马尔乔内筹钱增持克莱斯勒马尔乔内制定的克莱斯勒拯救计划遭业界质疑菲亚特CEO马尔乔内表示愿意在俄罗斯生产SUV菲亚特马尔乔内扩张遭“急刹车”马尔乔内任克莱斯勒CEO为你揭秘汽车业的一代枭雄马尔乔内中国区前高层披露: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是把剃刀罗马人后裔马尔乔内拿什么拯救克莱斯勒文章标签: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克莱斯勒4s店 克莱斯勒漫步者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马尔乔 菲亚特 现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