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爱丽舍深圳地区全系让利3000元

2011年09月08日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铁龙爱丽舍深圳地区全系让利3000元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7.38-8.48万元

爱丽舍凭借价格低廉,维修保养方便经济实用一直销量不错。近日编者从深圳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爱丽舍全系可现金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厂商售价4S店售价价格变化备注爱丽舍三厢 1.6 MT科技型2011款7.38万7.08万0.3万有现车爱丽舍三厢 1.6 MT尊贵型2011款8.28万7.98万0.3万有现车爱丽舍三厢 1.6 AT科技型2011款8.48万8.18万0.3万有现车

新爱丽舍在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稳重,经过镀铬设计的雪铁龙logo变得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的尾灯设计非常醒目,“8”字型尾灯组合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不过在车身宽度方面,这款车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新爱丽舍在车身长度方面比老款稍长,不过在决定车内乘客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两款车的长度则完全相同,这说明新爱丽舍在内部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

在内饰风格上,新爱丽舍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部分细节上有所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的喇叭按钮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杆上,这一点区别于一般 车型。对于刚刚接触新爱丽舍的驾驶员会有所不习惯,但是习惯后会很方便,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要一个手指轻轻伸长一点按一下就完成了鸣笛。仪表盘的改变较 大,镀铬装饰条和橘色背景灯使这款车显得年轻时尚。新爱丽舍可靠的品质分享了爱丽舍平台成熟的技术: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16V发动机加速响应灵敏,6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0L,是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最佳伴侣。

2011款爱丽舍动力方面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为142Nm。对于家用车来说,1.6L这个黄金排量一直是各商家的必争之地,无论车辆动力性能还是节油性能,在这个排量基础上总能表现的比较平衡。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爱丽舍相关新闻雪铁龙爱丽舍优惠3000元 送3千礼包爱丽舍送3000元油卡 延长1年保修雪铁龙爱丽舍优惠3000元 送2000元礼包优惠增加 爱丽舍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购爱丽舍送价值2000元礼包 现车供应爱丽舍限量旗舰版优惠1万 现车销售爱丽舍综合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新爱丽舍车展期间 现金优惠4000元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爱丽舍 丽舍 新爱 雪铁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