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越野车16.98万起售

2011年09月12日 04:16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三款双龙越野车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和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售指导价,区间从16.98万至38.68万元,并从本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

这标志着,暂别中国市场近两年的双龙品牌正式重返中国市场。据悉,这三款双龙车型按定位和价位从高到低依次是雷斯特、享御和爱腾,雷斯特价格区间从24.98万至38.68万元,享御和爱腾的价格区间分别为21.98万至25.98万元,和16.98万至24.48万元。这三个车型都有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是双龙区别于其他同级越野车的最大特点。

据悉,庞大和中汽南方成为双龙汽车在北区和南区的总代理,其中庞大双龙将负责北区21个省市。庞大双龙总经理张宝江表示,今年计划销售双龙汽车2000-2500辆,明年达到10000-13000辆。同时,今年内庞大双龙计划使区域内经销商达到50家,明年达到80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雷斯特 庞大 越野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