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2.0L运动版售价22.19万元

2011年09月12日 10: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指南者2.0L运动版售价22.19万元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22.19-27.89万元

此次克莱斯勒在华推出2 .0L指南者运动版车型,也是Jeep品牌首次切入国内紧凑型2.0LSUV市场。外观上,2011款Jeep指南者整体造型接近家族旗舰车型———全新Jeep大切诺基,经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梯形轮眉、微隆的发动机罩、全新的LED尾灯、镀铬排气管和运动型前后挡泥护板,在凸显2011款Jeep指南者都市时尚感的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硬朗阳刚之气。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周宣布,旗下全路况进口城市SU V 2011款Jeep指南者(Compass)2.0L运动版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售价22.19万元起。

搭载2.0L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

此次克莱斯勒在华推出2.0L指南者运动版车型,也是Jeep品牌首次切入国内紧凑型2.0L SU V市场。外观上,2011款Jeep指南者整体造型接近家族旗舰车型———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梯形轮眉、微隆的发动机罩、全新的L E D尾灯、镀铬排气管和运动型前后挡泥护板,在凸显2011款Jeep指南者都市时尚感的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硬朗阳刚之气。

动力上,2011款Jeep指南者2.0L运动版搭载了2.0L直列四缸D O H C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达190牛·米,该款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6L。而在配合6速手自一体C V T无级变速箱之后,2 .0L运动版兼备了出色的动力操控表现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

安全配置尽显进口车优势

安全性能上,2011款Jeep指南者2.0L运动版配备了同级别SU V中唯一配备的三种状态E 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顶级SU V才配备的防翻滚E R M系统以及同级车型中最先进的气囊保护安全系统等超过30项先进安全装备。在N H T 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2011款Jeep指南者已获得最高的5星评级。

在舒适性装备上,Jeep指南者2 .0L运动版也尽显原装进口车优势。Jeep指南者车身内部多处被精细镀铬装饰件和高档软材质包裹,全新的家族式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9喇叭Boston品牌扬声器、电动加热真皮座椅、18英寸高性能马牌轮胎、触摸式G PS导航系统、蓝牙通信及倒车影像系统等实用行车配置,也都为Jeep指南者添加了市场竞争力。指南者相关新闻Jeep指南者降低门槛 最低售价22.19万元Jeep指南者2.0L运动版上市 售22.19万起油杀 对比测试Jeep指南者 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油杀 对比测试Jeep指南者 途观 森林人(3)油杀 对比测试Jeep指南者 途观 森林人(2)文章标签:指南者 吉普指南者 指南者价格 指南者论坛 指南者报价 指南者图片 指南者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运动 车型 克莱斯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