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教师节好礼送不停

2011年09月13日 04:24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近日启动“谢师恩”购车优惠活动。记者获悉,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教师凭相关证件至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K5、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获赠4000元油卡;购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Forte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其它车型可赠2000元油卡。重庆三家专营店中汽西南韩亚、现代高新、商社启迪三店同时推出丰富的优惠套餐回报师恩及广大消费者。

据悉,汽博中心韩亚4S店特推多重优惠,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凡到店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最高赢取iPad2大奖,还有各式缤纷奖品;从即日起至9月内,购买秀尔即可获赠秀尔个性车身套件,包括个性车身贴花及精品七件套,购狮跑即可获赠拓界装备及夏日防爆隔热膜或先锋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

现代高新汽车也迎来“感恩谢师季”,从即日起至9月内,狮跑最高优惠15000元,另赠DVD导航、倒车影像、交强险、拓界装备及全车雷朋防爆隔热膜或先锋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K5现金优惠10000元,另赠送DVD导航、倒车影象;福瑞迪最高优惠14000元,另赠送装饰大礼包;秀尔9折优惠赠送精品七件套、个性贴花,还有装饰礼包等你拿。

商社启迪汽车将参加本报16日~18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休博会”车展,现场特推10辆特价车,同时车展现场赏车可以参与商社汽贸“一杆进洞”的游戏,赢取精美礼品;现场定车还可额外参与“砸金蛋”,赢取价值4888元的一等奖装饰大礼包。教师购车还享多重优惠。据悉,商社启迪已开始在淘宝网上卖车,车展期间将延续淘宝网店的多重优惠:定车500元定金当1000元用,8元拍车模,88元拍全车太阳膜,赏车1月拍汽车用品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只需在淘宝网的店铺栏搜索“商社启迪”就可找到淘宝网店。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商社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