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首推黄金周“出行管家服务”

2011年09月13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0日至10月15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车主“出行管家服务”,此活动针对克莱斯勒旗下Jeep道奇品牌的所有SUV车型,不论新老车主均可得到贯穿“十一黄金周”出行全程的专业SUV免费检测保养服务。这一业内首创的服务模式,打破了以往汽车厂商只提供出行前免检的陈规。

克莱斯勒本次在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出行管家服务”针对SUV车主出行路况,分别制定了“菜单式出行检测服务”,并额外提供免费返程检测,同期更推出部分备件折扣优惠、越野安全驾驶技巧培训等服务内容。出行检测包括照明系统、水油电仪器、制动、避震系统等项目,保证各项仪表和系统的正常运转,此外还要对轮胎的胎纹和胎压进行检测,确保轮胎的附着力和摩擦力,保障行驶安全。(张 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出行 检测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