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集团宣布2011年8月在美国销量增长31%

2011年09月14日 14:01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克莱斯勒 公布了8月在美销售业绩:当月公司在美销量达到130,119辆,同比增长31%,同时,也是自2007年以来最好的月销量。其中,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Jeep®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克莱斯勒200、菲亚特 500、道奇 Durango、道奇Jounery以及Ram小型货车等车型的销量表现尤其令人瞩目。

“虽然目前汽车市场有些波动,但是克莱斯勒仍成功地获得8月份零售额同比增长42%的成绩,在整个行业中大放异彩。”道奇品牌和美国市场销售总裁Reid Bigland说。“截至今年8月,公司在美销量已经连续17个月保持增长,在我们16款全新或者改款产品的基础上,可以预测,公司的秋季销量也能够保持这样的增长。”

公司各大品牌在8月均取得良好业绩。其中,Jeep®品牌的同比增幅达到了58%,使8月成为自2007年12月以来该品牌销量最好的一个月。而它旗下的五款车型也同样保持了增长势头。

全新的2011款Jeep®指南者以其“紧凑型城市SUV”的市场定位、同级车型少有的四驱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获得同比130%的销售额增长,成为8月份增长最快的Jeep®车型。 截至8月,2011款Jeep®指南者已连续五个月获得销售同比增长。

Jeep®牧马人则是8月最畅销的Jeep®车型。牧马人一直被广泛公认为越野能力最强的量产车型,让人更为期待的是,2012款Jeep®牧马人将拥有和新大切一样的全新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油耗更加经济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并采用了最新的五速自动变速器,无论是在公路上的驾控体验还是越野能力,它都将变得更为无懈可击。

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与去年相比,销量同比增长77% ,这也标志着Jeep®大切诺基连续第12个月获得销量增长。

在中国市场,克莱斯勒同样取得高速增长,今年1-8月的销量已经超越了去年全年的销量,零售量同比增长达到7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增长 销量 克莱斯勒 牧马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