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2.0成都车展首秀

2011年09月16日 06:0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接连上市,在美、日、德三足鼎立的城市SUV市场,美系产品渐成气候。9月6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全路况进口城市SUV———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将推出2.0L运动版,售价22.19万元起。

这是Jeep首次进入国内紧凑型2.0L SUV市场,这也是紧凑型城市SUV的主力销售市场。截至今年6月,中国市场2.0L排量SUV上牌量占SUV车型上牌总量40%以上,市场潜力巨大。这个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既注重SUV的全路况性能,又要求出色的油耗表现,而2.0L指南者以优越的全路况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可谓有备而来。近两年来,Jeep品牌在国内不断拓展产品线,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今年更是适逢Jeep诞辰70周年,指南者2.0L车型的推出,无疑能让更多喜爱Jeep品牌、崇尚Jeep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Jeep。(钟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市场 指南 路况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