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16辆豪华旅游客车交付成都用户

2011年09月16日 14:5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徐真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5日,四川成都长途运输集团购买的16辆豪华旅游客车从金华中国青年集团厂部缓缓开出。这批客车投入使用后,成都长途运输集团内的青年汽车保有量便超过了600辆。据青年集团统计报表显示,该公司今年国内旅游客车订单2000余辆,国外订单400多辆,现在交付使用的旅游客车已经超过一半。

据介绍,金华青年集团此次交付的青年JNP6110T与6850T这两款精品旅游车线条流畅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潍柴270马力的发动机,綦江S6-100变速箱,尼奥普兰独立悬挂前桥,双减震器,并且采用全承载无大梁车身技术,同时整车配备MP4+19寸彩显,CAN总线豪华仪表盘,航空式行李架等,座位数达到47座,有效保证车辆安全平稳运行。

据悉,青年汽车集团客车产品覆盖长途旅游、公交、专用客车等全部领域,长途旅游客车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公交客车,占据中国低地板公交车市场垄断地位。目前,客车出口美国、欧洲、俄罗斯、韩国、中东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车 青年 集团 长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