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达5万 还有万元服务送精典雪铁龙抄底价

2011年09月19日 05:1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高优惠5万元!购车还送价值12580元的增值服务。记者日前从精典雪铁龙获悉,该公司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对雪铁龙全系车型开展抄底价特惠活动,除了大力度的价格优惠外,更是附送了精典汽车提供的多重增值服务,价值高达12580元。

精典雪铁龙雪铁龙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特别为车展备足车源,整个9月份将保证现车充足供应,并推出“史上购车最底价”,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据悉,车展期间,该公司可对雪铁龙车型全系车型均有大力度优惠,活动期间购买C5的车型可享受豪华游轮门票,3.0L的C5车型最高优惠达5万元。购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享万元优惠,1.6L车型还有3000元节能补贴;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也同样有万元特惠;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蓉城特供版优惠1万元,;此外,精典雪铁龙还为C5、世嘉提供“0利率、0月供、0首付、0担保、0家访”按揭购车服务,全系车型置换购车可再得油卡补贴。

除了车辆价格优惠之外,精典汽车更是对所有购车者额外赠送价值12580元的增值服务,其中包括终身免费洗车服务,精典雪铁龙的购车客户,即可享受精典汽车全城60余家连锁店终身免费洗车服务,分布于成都东、南、西、北、中,家门口的美容洗车以及快修店,让客户就近洗车。此外,购车客户还能得到该店特别赠送的5年或12万公里延长质保服务。精典汽车独家推出的超长时间、超长公里质量保证,让用户更省心,而且在换车时车辆因为这项附加服务更保值。购车即可成为精典汽车精英会会员,特享全省救援服务,承诺24小时随叫随到,它在全省具有88个网点保障,白天30分钟,夜晚45分钟到身边,及时为车主解决用车问题。还有代办年审、自驾游、亲子互动、财经论坛等众多车友活动丰富车主生活。

精典汽车于近期还推出了优仕助驾体验营,免费帮助车主驾驶技术提升服务。据了解,此项服务面向社会公众,旨在提倡安全驾驶,文明行驶。该店每天接受客户的预约,不管你是不是该店的车主,都在服务范围之内,并且根据预约时间,每天安排专人专车为客户做驾驶技术提升培训服务。

时值9月,这是每年的车市旺季,精典汽车除了抛出抄底价之外,还为购车者提供价值万余元的增值服务,增加了其竞争优势。

精典雪铁龙4S店是东风雪铁龙第300家4S店,是该品牌在成都最年轻的店,刚开业就抛出如此大的优惠和重磅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用车体验。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精典 购车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