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向美国政府申请贷款 或将无希望

2011年09月19日 11:5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希望美国政府减少对高燃效汽车领域的贷款。克莱斯勒向美国政府申请30亿美元科技贷款的希望可能宣告破灭。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由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经营。今年以来,为获得一笔30亿美元的科技贷款,克莱斯勒一直与奥巴马政府密切交涉。

福特日产是唯一已获得美国政府贷款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与通用汽车公司2009年在布什和奥巴马政府的挽救下得以度过危机。通用曾向美国能源部提出贷款申请,但后来又撤销了该项申请,原因在于通用相信自己有能力承担高燃效汽车的研发费用。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Eric Cantor指出;美国政府需要平衡各项开支,保证政府的贷款用在最急需的地方。(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美国政府 美国众议院 共和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