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华南粉丝欢聚共庆MINI52周年生日派对

2011年09月20日 03:2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近日, 叱咤车坛多年的“万人迷”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迎来52岁生日! MINI中国南区召集近千人粉丝团欢聚广州,为这个52年来仍魅力不减的“大明星”车型庆祝生日。

千人欢聚共庆MINI生日

在庆生晚会上,来自华南地区近千名粉丝,齐聚一堂。当晚,庆生时刻更是点燃了当天活动的高潮。一台橙红色MINI 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从弥漫的烟幕里华丽登场,伴随引擎轰鸣从赛道一路行驶到舞台中央。主角MINI的惊艳亮相,激起了现场所有粉丝的欢呼。在生日派对上,两名MINI超级粉丝分享了自己的MINI情缘。年轻时尚的电视台主持人郑小姐说,第一眼见到MINI,我就被它时尚个性的外观打动了。另一个已71岁高龄的资深车迷关老先生介绍,第一次看到MINI是在1964年的香港街头,复古的长相非常讨喜,如超级卡丁车般的驾驶快感让他震惊。

MINI中国任务佛山站赛事举行

近日,由佛山市坤宝汽车承办的2011 “MINI中国任务―37号计划” 佛山站选拔赛在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盛大上演,百余位MINI粉丝参与了赛事。 此次“MINI中国任务”活动包括三项任务:街区脱逃、特殊赛段以及矩阵挑战,并首次引入了飘移路线。

据介绍,MINI中国任务从6月25日开始,以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而著称全球领先的轮胎供应商德国马牌轮胎2011年继续助力MINI中国任务,希望更多中国车迷能享受高性能轮胎带来的无限驾驭乐趣。据介绍,德国马牌为活动提供了两款轮胎产品,分别是针对运动与操控的超高性能轮胎ContiSportContact 3和以干、湿地刹车性能卓越著称的ContiPremiumContact 2。其中,ContiSportContact 3是一款专为高性能跑车研发的超高性能轮胎,在开发过程中将跑车驾驶者的需求置于首位,超短刹车距离、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可靠的湿地性能是ContiSportContact3的主要特点。

整个赛程将历时4个多月,赛场遍布全国36个城市,共产生36位优胜者加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冠军将可赢得MINI COOPER S车型一年不限里程使用权的大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轮胎 粉丝 任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