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佛山大群4S店“购车缤纷礼喜从天降”活动举行

2011年09月20日 03:2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罗林)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佛山大群4S店获悉,从即日起到9月30日,该店举行隆重的“试驾购车双重喜,喜从天降缤纷礼”大型答谢活动。

据介绍,现在购买K2车型,即有机会获赠K2精品外观三件套。在活动期间,购买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获赠秀尔个性车身套件,包括个性车身贴花及精品七件套。而购买热销的SUV车型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可获赠托界装备及夏日防爆隔热膜或先锋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而购买买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获赠2000元油卡一张。此外,感谢师恩的活动还在继续,截至9月30日止,教师凭教师证购买K5、秀尔送4000元油卡,购锐欧、K2、赛拉图、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额外赠送2000元油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大群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