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系列”将成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领头羊”

2011年09月20日 04: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K系列”将成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领头羊”

本报讯 在成都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林钟宪在接受《车周刊》专访时表示:西部市场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重点市场,成都是西部最大市场之一,今年的成都车展我们的投入比去年加大了很多。并且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西部市场加强网络的开发,特别是在二、三线市场将大幅增加数量。

作为重点车型,K2上市两个月已售出11000多辆,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内陆、西部的车型,在西部的市场表现也很不错。明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一款新车型K3,它处于C2级别,和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同级,但比福瑞迪更大,这样东风悦达起亚在C2级别就有了三款车: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K3。但这三款车的定位将完全区分开来,赛拉图将以出租车为主,或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国产品牌,因为政策规定合资车企必须做一款自主品牌,未来可能在赛拉图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福瑞迪将倾向于二、三线市场;K3价位更高,主要针对一线市场。作为K系列的高端车型,K5会开展很多有关“K”的文化活动宣传,东风悦达起亚将针对K系列打造一个专门的文化品牌“K-ART”,未来“K系列”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提升品牌价值的“领头羊”。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质年,截至到上个月底,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售出了27.5万辆,同比增长24%。从6月开始,行业单月排名第七,今年进入行业前十的目标从目前来看已经实现。从本月开始,K2、K5的紧缺车型将加大生产,东风悦达起亚年底要完成43万辆的销售目标没有问题。

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瑞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