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车型售42.98万元起

2011年09月20日 04: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车型售42.98万元起

本报讯 在2011成都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新增三款主力车型联袂登场,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52.9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同期瞩目亮相。

此番凯迪拉克SRX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扩增至五款车型,以更宽的价格区间覆盖了中级豪华SUV市场。新增车型搭载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达到同级车最高的输出功率199kW,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最新启用的安吉星手机应用服务,能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并随时掌握爱车车况和相关信息;新增的前门中控开关和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SRX 3.0L领先型搭载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系统,实现每秒100次感应路面状况,针对实际路况提供五种不同的动力分配方案,完成绝佳的动力分配,带来出色的操控能力。

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SRX 66号公路纪念版,洋溢着浓郁的“自由开拓”精神,将在全国限量销售660辆。

凯迪拉克市场部长陆一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凯迪拉克SRX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上的表现突出,2011年1~8月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23%。今后5年,凯迪拉克的产品战略将分三个系列,即传统豪华车、入门级豪华车和个性化豪华车三种车型,各占三分之一的比例,而价格也将逐渐变得更加亲民。此外,他表示凯迪拉克对西部市场非常重视,重庆、成都等西部市场的重要性和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级城市相同。今年将加大西部市场的开拓力度和二三四级市场的深度潜力挖掘。

记者 叶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型 豪华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