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主力车型

2011年09月20日 11: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6日,凯迪拉克发布了SRX旗下新增的三款主力车型,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元、3.0L精英型46.98万元,3.0L领先型52.9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同期瞩目亮相。此番凯迪拉克SRX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扩增至五款车型,并新增流行车色“摩卡灰”,以更宽的价格区间覆盖中级豪华SUV市场。

凯迪拉克SRX的三款新增车型搭载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达到同级车最高的输出功率199kW,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其中搭载前驱系车模樱遥 3.0L舒适型和3.0L精英型百公里加速仅7.9秒。此外,这三款新品将提供更为丰富的时尚人性化配置: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最新启用的安吉星手机应用服务,新增的前门中控开关和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等。

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SRX 66号公路纪念版,洋溢着浓郁的“自由开拓”精神,将在全国限量销售660辆。SRX 66号公路纪念版装配“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包括贵宾级登车踏板、运动后护板、动感油箱盖、锋尚LED投射灯及66号公路纪念徽标。(严佳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型 纪念版 精英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