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成都“群英会”

2011年09月21日 15:5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刘朝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成都“群英会”

上海通用汽车以“创·领绿动未来”为主题,携三大品牌24款车型组成的全明星豪华阵容登场成都车展,其参展规模为本届展会之最。

车展前夜,拥有超高期待指数的全新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正式发布,售价为28.39万元,堪称国内“30万元以内最高性能轿跑车”。君威GS延续别克高性能运动传奇,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突出其性能轿跑的运动设计,还首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引入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

凯迪拉克品牌在车展推出了三款全新配置的SRX[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并增加了全新的摩卡灰车色。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分别为3.0L舒适型、精英型和领先型,售价为42.98万元、46.98万元和52.98万元。此外,凯迪拉克在此次车展中还隆重推出SRX“66号公路纪念版”,全国限量发售660辆。

正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欧洲首发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迈锐宝此次同期亮相。展台上其他雪佛兰车型都以“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的身姿登场,在“大黄蜂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的率领下,动感跳跃的“小黄蜂”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充满都市力量的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通用最强小车”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组成全新博派汽车人阵营,共同演绎属于雪佛兰的“变形秀”。刘朝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车展 车型 凯迪拉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