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开启“K-Art”文化艺术营销战略

2011年09月23日 11:5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本报实习记者 王 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6日,“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成功举行。东风悦达起亚特邀上海爱乐乐团倾情演出,K5代言人、青年指挥家张亮现场执棒,为近2000名观众带去了一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激昂、品鉴经典的交响盛宴,这也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K-Art”文化艺术营销战略的全面开启。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坚持多元化营销战略,如赞助重要篮球、足球等赛事,加强体育营销;组织援建希望小学、捐赠教学用品等公益活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等。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的一流乘用车制造企业,正向更高品牌阔步向前。因此,在营销方式上,东风悦达起亚也努力寻求新的突破,让更多人群、包括更高领域的消费者也能了解并喜欢企业产品。东风悦达起亚在坚持传统营销方式的基础上,逐步加强文化营销力度,此次的“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就是企业开展文化艺术营销的重要举措。

K5是东风悦达起亚的精品之作,更肩负着企业提升品牌、向中高级市场迈进的重任。此次音乐会让K5、代言人张亮和消费者形成完美互动,将高雅艺术融入消费者熟悉的电影之中,从而进一步强化“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美誉度及影响力。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运用“K-Art”文化艺术营销品牌,以音乐故事等艺术文化形式打动更多客户,通过古典与现代、流行与经典结合的方式来塑造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达到覆盖更高层次人群的目标,展现向更高品牌迈进的决心。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品质年,1~8月已实现销量25.7万辆,排名进入行业前十,取得了飞跃进步。以本次交响音乐会为开端,企业将展开文化、体育、公益等多元化营销蓝图,进一步巩固市场、提升品牌,成为消费者喜爱、信任的汽车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营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