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历史简述(三)

2011年09月23日 2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汽车公司收购Jeep品牌

1970年,当时的美国汽车公司(American Motors Corporation)收购了Kaiser JEEP公司。收购Jeep品牌之后,美国汽车公司对其追加了投资,并研发新车型,使得Jeep产品线再次扩大。

1972年,美国汽车公司为Jeep品牌车型全部换装了由AMC制造的V8发动机,这款V8发动机拥有5.0L和5.9L两种排气量。新发动机的使用使当时的Jeep车型拥有更好的驱动力和牵引力。1974年,Jeep为Jeep Wagoneer(瓦格尼)车型配备了Jeep最新研制的Quadra-Traca自动全时四驱系统。使Jeep Wagoneer(瓦格尼)系列车型的越野能力再次得到加强,这是Jeep品牌车型第一次配备自动全时四驱系统。

Jeep品牌历史简述(三)

Jeepster Commando

1976年,一款配有可拆卸模制塑料车顶的Jeep车面世,这就是CJ-7。这款车是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身,拥有着绝佳的越野性能,和敞开式车身结构的CJ-7使酷爱玩味的消费者乐于其中不能自拔。

1978年,Jeep推出了Wagoneer(瓦格尼)限量版车型,在这款车上,人们见到了真皮座椅,空调系统和高级音响系统。这标志着Jeep系列车型在内部设计上偏向舒适性考虑,这个纯粹硬派品牌也开始考虑到驾车人以及乘车人的乘坐感。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