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扩产30万辆 缓解产能压力

2011年09月26日 08:25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上周五,上海通用沈阳北盛生产基地三期项目新工厂奠基仪式举行,该生产基地将在未来新增30万辆的产能,从而缓解在这里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及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能压力。而在此几天前,上海通用历史上第500万辆车在上海下线。

上海通用汽车北盛三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规划用地约2平方公里,设计年产能为30万辆整车,计划于2014年建成投产。

上海通用在国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沈阳北盛、烟台东岳及上海金桥,目前实际年产能分别为20万、24万和32万,而事实上上海通用目前的年销量已经超过100万辆,现有产能已经制约了上海通用的进一步发展,扩产迫在眉睫。

同样在上周,上海通用第500万辆国产车在上海金桥下线。今年1-8月,上海通用已实现累计销售80.9万辆,同比增26.1%,超过乘用车市场9.8%的平均水平。2011年,上海通用明确启动了新的品牌发展和产品规划战略,并提出至2015年实现年产销200万辆的目标。相关新闻通用CEO二次访华 谈妥上海通用股份回购?上海通用汽车三大品牌重磅布局成都车展上海通用:左手新能源 右手传统内燃机美国通用为回购上海通用1%股权造势上海通用1%股权争夺背后 暗战资本局与上海通用掰手腕 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怎会轻易撒手通用拟8500万美元回购1%的上海通用股份上海通用投70亿扩产 沈阳厂扩建后年产30万文章标签:上海通用雪佛兰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 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上海通用别克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雪佛兰 别克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